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超有默契之大菜市

2008091210:00


颱風跟中秋一起到達
看看冰箱應該可以補些貨
免得颱風過後寸草不生
果農菜農血本無歸,菜蟲順勢亂喊

儘管今天的強風帶雨,還是得跑一趟
到了市場,挖勒~十一點半還這麼多攤
是怎麼回事,看身邊的行人手上都大包大袋
阿~~對了,中秋要烤肉..

今年我們沒有這各活動所以我都忘了..
一家烤肉萬家香的團聚心情

先帶美美到地下室去採買海鮮跟排骨
東挑西選的買好之後,橘姨說這邊有乾貨
很快的又買好了香菇,走到斜對面海產攤位
秤好活蝦,清理魚內臟的時候,我先帶美美去後面看看
在走回來看好了沒時,一個熟西到不行的身影
映在眼前..

嘿嘿~橘子姨~~
哈,我們沒相約,還是會遇到..
哈~~人的緣分真是妙不可言..
兩人都想颱風天肯定對方不會出門..
偏偏都為了家人跟自己的五臟廟
不得不跑這趟..

可惜的事,我先買好排骨,才遇到橘子姨
結果他又好心幫我買了一份..
真是ORZ...

之後就一起在菜市場廝殺了一各多小時..
殺到兩家都沒肉($)見骨了

才個自道別..

看吧能混久自然要有一定的緣分跟默契拉..

以前逛忠孝店的大潤發,也跟麵家不期而遇了兩次

朋友的默契真是緣分譜的曲~

不過我說橘子姨,下次還是電話連絡比較快啦..

默契可是有限量的東西要審慎使用才行~~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