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白沙灣之 - 泡沫之夏

2012082620:31
cherry (6歲10個月18天)
 
 
也算 " 泡沫之夏" 嗎@@"— 在墾丁白沙灣
 
 
 
 
 
 
留言
Jing Ru Cheng 有夠爽就對了~^0^
管理
林方文 啊還在拍照....趕快去救她啦~~~
管理
侯佩吟 哈..... 竟然都不怕呢~~~
管理
Kate CN 拍照也可以看出人的良知...
管理
Kate CN 頭上的小馬尾夾黏了E6000,泡了兩小時海水..飾品毫髮無傷...! !真讚
管理
Kate CN 有沒有想游回..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個不小心沒有拉住 , 就只能對著大海哭了@@"
管理
Wish Lohas Tsai 我的心臟不夠大~不敢這樣玩
管理
王莞惠 我的心臟不夠大~不敢這樣玩+1~~
管理
Kate CN 我也不會這樣玩...但是她敢這樣玩@@"
管理
陳昭雯 哈哈 好可愛
管理
Kate CN 媽媽們是不是以為他在海裡面啊? 他是在沙灘上浪衝上來到底的地方啦..只是偶爾有幾波較大的浪才捲起來像海里..不要誤會啦^^ 她不會游泳也沒救生器具 ....哪可能丟在海中阿^^
管理
Kate CN 單純很不怕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