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刷舌苔

2008082610:00

想說奇怪,我每次生活上
那股擋不住的心血來潮
想要做不同以往的新嘗試
美美都會超配合的順從接受..

提到吃,這丫頭是十足的摩娘精,拍替逃
但屏除這以外的一切,
好像也挑不出什麼好嫌的..

像是這將近一各禮拜
除了一直以來固定每天刷牙兩次之外
還加上後續的刷舌苔動作

美美也是適應的很好,完全沒排斥的乖乖吐舌讓我刷
真的想不透,這丫頭是什麼轉世來的

刷牙工程結束後,自動把舌頭伸長,方便我幫他定點刷
有時候會不小心弄到太裡面,引起小小的做噢..

但他還是一值配合著..

唉~想到這,真的沒啥好嫌的了..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