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超利尿的蜂蜜水

2008082510:00

這完全是心血來潮
晚上裝了蜂蜜在新水壺內
美美看到水有顏色..
表情誇張的問我:阿唷~~這是什麼阿!!?
請她喝喝看就知道,誇張+懷疑的拉高分貝回我:喝喝看?

想當然一吸接著就是一直喝,以前聽過人家說
小孩就跟蒼蠅一樣的貪甜

這是美美少數的能喝到的合格有甜飲料,
晚上我們去逛大潤發補貨
逛到一半,美美就說要尿尿
本來還安慰自己:我還可以忍一下..
但過一會又聽她說:我還是很想尿尿ㄋㄟ..
趕快先帶美美去洗手間,哇..尿好~~~久

解放完之後,過一小時我們買好東西轉往清大夜市買些美美的宵夜
爸比下車去買,我跟美美坐在車上..
她又跟我說"我想尿尿耶"..= ="
當我正在猶豫,是不是該在這麼多店家跟人潮的地方
開車門抱美美尿尿時,情況不妙..
已經滲出來了啦..

不過,我還是一樣沒啥起伏的情緒
只是靜靜的收拾擦乾淨..

快回到家在停車塔的入口,美美又提到想尿尿..
這下我不等了,直接打開車門..剛好在草叢上
美美又尿~~~好多..

毆毆~這接連尿三回,在一各小時之內..
是什麼這麼厲害?

說穿了也沒啥..
不過就是蜂蜜~

且這蜂蜜還是麵姨的愛心貢獻來低..
超利尿的.這味...

給每榜~棒某..
恩棒~有戈精進的大眾參考哦..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