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愛喀薯條

2008082510:00

中午美美提議要吃麥當當
買了一帶回來之後

飢腸轆轆的美美,胃口好到似乎連牛都能整頭吃下
漢堡擺一邊,剛起鍋不灑鹽巴的薯條
就在她眼前,不停的吃..不停的拿~

看的入神的我,沒一會兒看到薯條..
這份中薯竟然剩不到一半??是我看錯了嗎?

美美向來痛恨馬鈴薯跟芋頭這類型
口感沙沙軟軟的食物..

怎麼今天扣除香脆的外殼,對於內在也都照單全收?
吃完之後,解決掉半個麥香雞,在喝掉3/2的玉米濃湯

此時,我說真的..
光看美美吃我就快飽了~~

今天是什麼日阿!!美美竟然順暢的吃這麼多..

感謝老天~~
感謝李嶸醫師~~

安心的感覺真好阿!!



Copyright ©♥ⁿ momo EN ♥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