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批哩啪啦的飛魚卵

2008081410:00

剛才去大潤發瞎拼時
美美眼睛掃到生魚片櫃位旁邊有擺著分好的盒裝飛魚卵
馬上快手一抓,拿了最大盒的擺在推車上
我也沒想太多,就結帳帶回家了

回家後再整理剛採買的兩大袋食物之後
就把點心的部份拿到客廳去

美美檢查了桌上的食物..
有芭樂汁
有杏仁酥片
有豬肉乾
但..

就問我說:奇怪~媽咪我的魚卵呢?我不是有拿魚卵放在車子裡嗎?
歐~原來在找飛魚卵..

那你把點心的量吃完,媽咪在去拿..
呼嚕呼嚕的吃掉大大一整塊杏仁酥
喝完芭樂汁,吃了兩條豬肉乾之後..

就揪我去冰箱點貨

拿出魚卵後,表情還是很懷疑~
一付這能吃嗎?建議弄一點點吃吃看..

咬了之後~~
又戲劇化的笑了,開心的說
我吃過這各魚卵耶,咬起來嘴巴會逼哩啪啦的喔..
看美美的樣子,好像想把整盒都吃掉..

強制干預之下,還是硬吃掉半盒..
這丫頭到底愛吃啥ㄚ..
隨著他的年齡越來越大..
我也越來越迷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