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裡面有人在尿尿啦

2008081410:00


中午在肯尼斯用餐的時候
美美說要去洗手間解放一下
進去裡面之後,外面可能也有人要如廁
卻沒有敲門就直接抓著門把在晃動

我先開口說:裡面有人喔~

美美問我:這是什麼聲音阿?門在動耶好可怕喔!!

我說~因為人家不知道我們在裡面阿..
所以媽咪要對著門喊:裡面有人
這樣對方才知道要等一等..

美美聽懂了
接著
忽然大喊:裡面有人在尿尿啦!你等我一下哦~

噗~~
好在不是在公共整排的洗手間
不然臉不知道要轉到哪邊去..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