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會分你.我了

2007081410:00

10977_table02_1.jpg
當美美開始懂得在有需求時,說出"給我"之後~
我就開始試著在給我前面加個"請"..
運用了幾次之後,也知道有需求時,必須說"請給我"...
偶爾會忘了,直接說"給我"..媽咪就沒理她..
想起來加個"請給我"..才回應她的需求..

至於,給你..這個沒啥印象有特別教@@~
應該是大家把東西交給她時,都會慣性的說"某某,給你"
自然就學起來了吧

昨晚我們一起洗澡,美美向來對
蓮蓬頭能噴出水來感到新奇~

當我整臉的泡泡,伸手撈著蓮蓬頭時..
美美馬上伸出援手,拿著蓮蓬頭說"媽麻,給你"
接過手跟他說謝謝你喔..
美美也會很"搞類"的回應點點頭說"謝謝你"
= =..要說不客氣啦..

聽到媽咪這樣說,又趕快接"不客氣哦"
時空總是慢半拍捏^^"

不過會講最重要,timing用久就懂了..

====================================================
一本認知書放在我身旁,美美一眼望見
立刻伸出肥短白嫩的小手,跟我說"這個.請給我"

之後看完,又拿回我這邊
隨口說出"這個,給你"

====================================================

剛才在打日記,美美也是搬出他的小椅子..
拍拍椅面說,"你坐阿"

====================================================
所以..對於你跟我的用法,美美的認知應該是ok了

再來就是不斷的練習跟運用
久了就能熟練的應用了!!

10977_table02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