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屏東海生館

2015081302:58
cherry (9歲10個月5天)
今天終於又來到海生館...

想了好久 , 就苦於沒人接送 , 要自己騎車不可能 , 搭車等車的痛苦沒人知

終於...

指是我無時無刻要拍寶貝 , 就會有個礙手礙腳的身影檔在前面 , 每一步都閃不過 !

一館一館又一館 , 好不容易來到這 , 孩子就只是走馬看花 ,

辛辛苦苦的好不容易有機會到這麼遠...

唉...

後來五點過後 , 寶貝就穿著當天穿著的小禮服 , 往玩水區衝過去

也是第一次這麼開懷的泡在水中 , 也接受我的建議

到鯨魚的嘴巴裡擺POSE ,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感受...

但 , 這是玩樂的TIMING , 媽嘛就是希望你能在安全的範圍內做不同的嘗試

玩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 把拔帶寶貝去沖澡 , 到館方趕人之前 ,

心滿意足的離開這而 , 往下一個目標 (後壁魚港) 前進 !

優惠票 : 大人410 x2 / 小孩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