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電費帳單

2008081110:00

前幾天,收到搬家之後第一份電費帳單
加上公共用電分攤,一共要三千三..
我有點無言..
不是價格的問題,因為夏日電費真的很難省..
尤其看美美動不動一頭汗,熱到吃不下的模樣
是無奈又心疼的..

讓我震驚的事,帳單的右上角
有各製造廢氣標示..
我這兩各月製造了"76X公斤"的二氧化碳..
看那一眼,難受到現在..

所以這幾天,我很刻意的避免吹冷氣..
有三各夜裡,是關機睡到隔天的..
看到那各製造空氣污染指數
害我有很深~很深的罪惡感..

希望我能用這份罪惡感,繼續延伸下去
為節能減碳做點事情..

哎~~

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