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持續睡前散步

2008062810:00

搬到市區之後
因為公設變多,賣場超近..
所以平日我帶著美美外出
幾乎都泡在大賣場吹冷氣
認識新產品,不過我可不是澳咖
我每次去都投資不少阿~~

賴阿爹更是幾乎天天都帶美美進行睡前散步
目前去過
經國路麥當勞對面的公園
文化中心
東門圓環地下街
清大夜市
大潤發

這些地方~~
最適合散步的,莫過於文化中心

人少地大光線充足..
美美在這邊在月光下騎著三輪車
好雅致的休閒活動阿..

希望我們家的睡前散步
能長久的維持下去..

因為這樣,也表示賴阿爹可以不用加班的沒日沒夜
弄壞身體啦!



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