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忠實的超級[影]迷

2008062810:00

前幾天
DVD放映機被美美操壞..

這兩週真的是操的很兇~
我故意不裝第四台,也沒有所謂的無線三台
希望能大大的降低美美收看影像的時間

可是我的算盤打的有些錯誤
畢竟這兩週我們的大搬家
需要善後跟整理
也就是說,大人醒著就是在整理歸位打掃做飯
根本沒空陪美美..

且這次搬家,找到當初結婚攝影的DVD
放給美美看,整個瞬間驚為天人

愛看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看完再看,再看,再再看

好像粉絲忠實的愛護著偶像一般..

剛開始美美不清楚"結婚"的意義在哪裡
只知道是拍攝於"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

看見媽咪穿著婚紗禮服,爸比穿著體面西裝

便把這片DVD取做"公主媽咪"

整天不停的說"我想看公主媽咪耶"

這樣操阿操,日夜通操的結果
就是罷工啦(((

這幾天美美終於用正常的語法說:我想看爸比跟媽咪結婚的影片耶"

有如此的死忠支持者..

讓我對於當年有請婚禮紀錄攝影師的作法

感到慶幸..

我想除了看爸比媽咪的年輕模樣外..
其實是因為還能看見娘家的親人
阿公,阿嬤,大舅小舅,哥哥~
跟這一年相繼過世的姨婆跟阿祖

讓感情豐沛的她,特別的喜歡看吧!

Copyright ©ミ★Zyrus & Matt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