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寶島

2008052410:00


說起我現在戴著這副眼鏡

有些多災多難~都是美美贈與的..

買回家未滿月,左鏡框隨即被美美測試折斷..

送回原購買地的寶島,店長很夠意思的再訂一支新框

給我替換..

要回新竹之前,又被美美神的左手給殘害一次

這回,眼鏡已經停產,只好把斷裂的鏡架栓子打掉

鑽進螺絲固定..

兩各月之後的今天,美美沒有補上神的右手

可我卻發現右邊的鏡框拴子斷了..

幸好這鏡架的卡榫焦距算的神準

雖已斷裂,但仍可以放回繼續使用..

只是我還是得擔心這樣到底能撐多久..

所以今天最後一個節目,就是在寶島處理眼鏡

看店經理連絡總公司詢問零件的狀況沒有下文(已屆下班時間)

媽咪決定先帶美美回家洗澡補眠

免得晚餐也被睡掉了

美美從五點半喝奶完躺下睡到晚上十點...

好樣的,這樣還睡不飽..沒啥胃口吃晚餐

所以十點四十五刷牙完後,又繼續關燈睡覺

這會兒才結束了整天的疲憊..

Copyright © ღPrince-Jasper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