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上誼書局

2008052410:00

在大潤發的童書區發現信誼的教具
當然不能在大賣場買這種東西阿..

所以買好東西離開大潤發之後,媽咪又摸路往麵姨家前進

美美一坐上車就低頭思故鄉,整路睡到信誼書店去了..

所以麵媽看到這邊,千萬別念我為什麼沒找上門去..

丫頭在睡覺咩(^^)~

且美美抱進書店之後,一會兒就醒來

相當老馬識途的問我"媽咪要去阿麵家嗎?"

連這兩歲半的娃兒都知道踩進阿麵家外的管轄區域

真是很厲害...

要挑幾本百科全書,卻都要一整套帶走..

想買木頭拼圖,卻都顯得太簡單..不好下手

繪本書籍這陣子都打七折,是可以下手的時機了..

不過教具拼圖這些喔,還是從寶昇訂最划算~~

因為搬家在即,已經不適合搬佔空間的東西回家佔位

所以今天媽咪只挑了兩個可愛的穿洞版(洞數約莫30),跟迪士尼立體公主拼圖(九塊裝)

美美還再店裡整整跑了一個小時,這些識曾相似的教具書籍跟海報

對美美而言簡直新鮮極了~

媽咪還在觀察要不要買左右腦開發圖片,我實在挺怕美美給我教成豬腦

還有企鵝圖書出版的著色本也很吸引我..

3歲可以玩玩簡單的運筆,回家查一些不敗的圖書教具大綱之後

在去敗一場吧(((

幸福巷6之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