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做電燈泡

2008043010:00

今天出門還有一各要事
就是要找業務看房子

怎奈整各早上到我即將心灰意冷打算打到回府前
都找不到人..

就在想要離開市區回來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前

業務回電了~且..巧的事

他跟我都再同一家大潤發逛著..

才知道~原來今天是這位業務先生的公休日

公休=約會日..

而我因為人已經大老遠跑來市區,業務也不好意思讓我白跑

便好心的載著我們母女倆從她們公司往那房子前進..

我跟美美,夾在人家充滿"青春氣息"的小車內

整各給他不對勁= ="

活像兩尊閃閃發亮的燈泡阿(((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