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古拉爵

2008043010:00

這家的用餐環境與氣氛
加上美侖美奐的價錢

讓我三度找上門

今天的伴遊是兩年不見的點點媽&點點哥哥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小朋友都長大了
點點剛好大美美半年,所以當初認識的時候
美美也才七個月大,現在一晃眼
哇塞~來到兩歲半了..

還是跟小北鼻時代一樣,會認生,不裝熟
但態度取向溫和,只堅持"保持距離"
看點點好像有要接近她&食物的舉動
馬上把"搗蛋鬼~別搗蛋"這套搬上檯面
還跟媽咪碎碎念的說"那哥哥想要搶走我的飯飯"
小小的堅持說"這是我的媽咪<~
我說美美阿,你也入戲太深了吧^^~~~~~

今天媽咪破天荒點了飯食,平常在外面用餐
為了讓美美能快速吃完,都是點她最愛的麵食類
今天看再焗烤起司的份上
點了一份"拿坡里蝦球起司焗烤飯"
配"蕃茄奶油濃湯"<<那股蕃茄酸味非常重阿= ="
配"凱隡沙拉"<烤麵包角跟起司片都給美美撈光

最後喝了自己+入奶精跟糖水調味的奶茶
這是因為在外面用餐,媽咪預計午睡會延後很多
才肯破例讓美美喝有咖啡因的茶類,
沒辦法,美美從小喝了茶類之後,反應就相當強烈,
一小口跟一大口的反應都是一個亢奮不睡
媽咪忙了整天都沒睡還要陪著奮鬥到深夜
精神相當萎靡阿= ="

SO
一份套餐足以讓大人小孩吃到飽

有這種義大利餐廳真好ㄚ^^

也因為讓美美節制的喝了幾口奶茶,讓美美足以撐到下午五點半
回家洗澡後才喝奶呼呼大睡到"九點"..

嚇人吧^^~

放心放心,起床用餐&點點名看完
就跟爸比聊天聊到十一點,關燈放狗

蓋被睡覺啦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