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被惹毛了

2008042510:00

剛才,我終於在老公還沒上班前
要求他等等下樓先到大門前去,
把插在花圃上的竹竿,全部拔掉..
管你種什麼金條銀條的在這花圃裡..
不管我是租用還是自購,使用權都在我們的手上
沒先詢問過我們就私自種下多種所謂的"菜"本來就不對了!!
基於敦親睦鄰的心態,我們都店店沒多說什麼!

這各並不打緊,要命的是..
總在美美午休的時候,跟鄰居集合在花圃前大肆談天..
昨天下午喧嘩的鬧聲吵醒了我,我看了一會
沒多說話,只有把落地窗的玻璃門用力關上..
接著吵鬧聲就近乎消失了..
這回,幸好並沒吵醒正在熟酣午睡的美美

上週六,對面這先生的"公子"
又七早八早的在我們花圃周圍坐著跟"同學"?暢快聊天..
在我們的午休時間亦然..

這次,我仍然是被睡夢中被嚇醒的..
幸好沒吵醒美美,所以我只是在窗口,請他門小聲點~我家妹妹在睡覺

今天早上,我真的抓狂了..
清晨三點多才躺下,打算睡到八點美美剛好醒..
結果又在我眼睛睜不開的時候,美美竟然醒了....................
且一醒來就不睡了~這可說是死穴直擊..
算算美美才睡了七個小時多一點..
且這會正在精神抖擻的跟我嘰嘰喳喳的講話,
眼睛幾乎張不開的我~
聽到外頭除了鳥鳴花語聲之外
還有"聊天"的聲音,那個熟悉的對話聲音
就是對面在我們花圃種菜那位先生的三個兄妹..
又坐在我們花圃上聊天..

X的勒((((((((

我先要美美安靜,再轉而打開落地窗,
火冒三丈的吼:
為什麼都要在我家前面聊天阿!!都沒想過現在還有人在睡覺嗎??
這樣她們三人才無趣的往他家走去..

這個社會的教育到底出什麼問題阿?
為什麼把大人跟孩子孕育的這麼無恥?
這是一各什麼樣的搖籃阿?
或者我該說是臭氣沖天的染缸?
毫無道德可言,一切都理所當然似的..

還有一件讓我幾乎要報警的事..
由於我們這兩年都住娘家..

只有偶爾回新竹幾天,爸比進出都從地下車到直接上樓
所以沒什麼閒工夫在外面走廊散步

我們有一台變速腳踏車,就放在花圃靠著我們的圍牆
這趟回來,赫然發現...不見了!!!

原本以為是颳風下雨造成車體有生鏽,可能管理委員會請垃圾車回收了?
但想想不可能,這車是私人的用品,再怎麼樣在不干擾到其他鄰居的前提
是不可能做這些主動危害住戶權益的舉動低

那~~我的腳踏車到底去哪了?
我可一心等著美美長大能自己坐了
要去買各寶寶座椅裝上去阿..

結果打探熟識的鄰居,才發現又是那個先生的傑作
車子被他家拿走了..

都不用說?都不用問?聯留個字條詢問是否可給都沒有???

這根本是偷竊的行為

太過分了!!

當我的理智在隱忍這件事的期間

又做出以上的吵人安眠侵犯權益的舉動..

所以我才要求老公,直接去把那些不屬於我門花圃的雜物
清除掉!!

並且..我ㄧ定會用管道追討我的腳踏車!!

沒道德的一家..

你等著看我怎麼修理你!!

XXXXX

日記框來自☆mini cok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