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很ㄍㄧㄣ

2008040910:00

今天的晚餐結束後

媽咪把上次買的"後期草每"全部洗好

因為這跟我們年初去田裡現摘的草莓

甜度差異太大,美美通常都吃不到五小顆就投降了

這一盤接近30顆,為數不少~

為了增加她對酸性的接受度,媽咪在上面淋上煉乳

這樣有奶香味,預期接受度應該能大幅提升

端上樓之後,美美看到媽咪準備的一大一小叉子

就雞婆的要幫忙插好草苺,一開始一人一個

美美開始奮力的咬一口,馬上被酸溜溜口感淹沒,不禁的顫抖了一下

可是看見媽咪正勇敢的一口一口的吃著

也不干示弱的繼續在吃了兩顆~

每一口的表情都有如驚弓之鳥,很不大方的模樣~

其實我也知道她就是覺得太酸了~

但美美並沒有因為這樣就被打敗

還是維持著"正在吃"的模樣

但是草莓就是不敢再放進嘴裡了

等到大概20分鐘後

草莓整盤都吃完了~

美美才把手上的草莓交給我

說這各草莓好酸哦~我不要吃了

我就說你也太ㄍㄧㄥ了吧

不想吃也不敢講~硬撐到最後

小小年紀就有這種耐力(或許更該稱讚她很會看臉色..八成是怕不吃會惹我生氣)

好樣的你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