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章魚&魷魚初體驗

2007040910:00

其實這章魚也不是什麼奇特的食物
這兩週內在餐桌上出現次數為四次
美美愛吃章魚"觸角"...
原因不明,應該就是口感脆吧?
一餐可以吃掉兩支觸角~~
一口一口的咬,要討吃之前媽咪會要求美美嘴巴張開
確定吃完了才讓她在咬~

這種難咀嚼的食物,倒是吃的很過癮阿~~

還有~泡水魷魚
上週出現過一次,本來以為美美不喜歡吃這種東西
所以在餐桌上一口也不分給她~

後來阿嬤要我把盤子內的魷魚消光
我只好端著到客廳邊看電視邊吃
雞婆美又一臉嘴饞
媽咪只好讓她咬一口,怎知
之後的八片+三支鬚
都是美美吃掉的~~

耶~你愛吃海產吼!!
果然是我的小孩...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