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催促聲

2008040810:00

可能我們慣性提醒孩子要快點快點..
快點睡
快點吃
快點咬咬
快點喝
快點走
快點這~快點那..

其實我們的組合不過就是一大一小
沒有固定的課業,也不用顧及公婆親友的總總
實在不需要這樣趕忙著生活
但..就是關不掉那股念頭

終於,在今天被催促的輪到我了..

從麵家那狼狽的返家之後
美美的情緒又如同以往的平靜
順著媽咪的要求辦事

心中掛念著美美空著肚子..
要在最快的時間之內幫她洗好澡
舒服的躺在床上喝奶睡午覺

所以當美美洗好穿上衣服之後
竟然也轉向催促著我:媽咪你先快點去洗澡阿..

向她解釋等她睡著之後,我才能安心的去洗澡
美美便快速的進到房內,爬上床躺平
拿著ㄋㄟㄋㄟ喝到光光

看她眼睛還炯炯有神,正在焦慮她不睡我怎麼去洗澡的問題時

她硬是把眼睛緊閉,緊閉緊閉..配合的入睡了..

半小時前才在機車上睡了一回..
這短短的二十分鐘又接著睡..

對向來不重眠的美美

真是相當難得了..

而我呢?現在也要聽從她的指令快點去洗澡

把一身的乳臭味除掉..


馬哥媽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