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預見煩惱又上身

2007040810:00

這幾天,家裡乾乾淨淨
安安靜靜~
我心裡平平靜靜
美美的生活態度~正常
所有的學來的壞習慣,
像是把東西拿走,只要我開口~馬上送回來
不要他碰的東西~也是講過就不會摸
危險動作爬高摸熱"0"次
講不聽的次數~趨近0
用餐的專注力100

且爸媽都顯得很輕鬆,時間多的不知道怎麼安排好

呵呵~一切的美好
今天中午之後~又要回到那個令人厭惡的狀態
吵鬧~骯髒~不聽話~規矩差~
溝通無效~互動不良~

呼...在這前提下!
我真想馬上把所有東西打包好
帶美美直接回新竹去住
完全隔離算了!

但願我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