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乾嘔?

2008032110:00


美美已經好些天
都一醒來就會乾嘔一次..
午睡醒來也會..

躺著喝完ㄋㄟㄋㄟ之後
不動的話奶好像就會要從胃部往上衝出一樣
幾度親眼看著美美把就快噴出口的牛奶
硬是閉緊嘴巴吞下去..

看了好多次,還是搞不懂原因在哪..
於是我決定帶給專看腸胃的廖醫師看看

掛好下午的診,媽咪為了怕遲到
不敢睡午覺,結果眼看時間逼近下午診結束的五點半
美美怎麼挖都挖不醒(習慣午睡要睡飽2.5~3小時甚至更多),
在趕著出發的路上,眼看來不及..算了~先放棄好了
改掛陳叔叔的晚診,在等診之前,讓美美在對面公園
自己玩一小時的溜滑梯跟有困難度的爬梯子..

輪到我們看診之前,先帶美美到站著的身高測量器
哇,美美終於長到90公分了..
進到診間,站上體重機13.8,扣掉美美的薄衣薄褲~
護士阿姨報13.6公斤
陳叔叔聽完媽咪的疑惑之後,進行各項基本檢查
陳叔叔認為美美看起來白白胖胖,
每天有吃有啦,
鼻腔也沒有過敏的腫脹跡象
="什麼問題都沒有"

叫我不要想太多,還說他也是每天醒來
刷牙的時候會乾嘔..
不用擔心,今天就開些幫助消化防止脹氣的草莓藥粉吧..

語畢
又把美美抱過去親兩下..
我才抱著美美去挑玩具當紀念品..

等我生日,我ㄧ定要真誠的許三個讓美美不會再嘔吐的願望
期望
"嘔"徹底的從美美生活中消失啦

從出生到現在..死命糾纏
真是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