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鼻孔

2008032110:00

媽咪習慣在午睡跟晚睡之前
幫美美在腹部擦上薄薄的一層有薰衣草香味的脹氣膏
因為頗涼,大人小孩都怕這股刺激
偏偏美美偶爾會伸出神的左手..
手沾到微量的脹氣膏之後
又往臉上抹下去..

當下就看到有人痛苦的喊著"阿~我的鼻孔好痛啦~阿~我的鼻孔"

媽咪會在旁邊納涼看戲

用著極度無情的口吻說"那是涼~很通暢的感覺喔..才不會痛咧"

怪的事..

當我說完,美美鼻孔似乎也同時接受了這合理的解釋

立刻就不再吵著叫痛了..

奇怪,就偏要吃點苦頭才要聽話..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