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試玩魔法筆

2008022310:00

昨天去葳文姨家聊天
借了信誼的魔法筆回來給美美試玩
主要是想看看他對魔法筆的反應
以及魔法筆對她的辭彙啟發效能如何

因為其實我個人曾經一度非常想購買這套學習教具
但不算便宜的金額讓我停駐不前

去年葳文姨家的阿花,開始去上幼稚園了
教材聽說跟這套差不多,所以她就把魔法筆收起來

我也才有機會借回家給美美玩一下嚕

初步的反應是很喜歡,也真的如同說明所提的
使用方便,只是哦..
美美這丫頭的喜好一成不變,仍然只喜歡點選狗狗~貓貓
還有小嬰兒哭哭笑笑的圖片..

其他的都是點一次就沒興趣了..

唉唷~~

這樣應該不太符合媽咪願意選用這套教材的初衷吧?
單純用來聽嬰兒哭笑的聲音?
狗狗的叫聲?
@@"

在觀察一陣子看看好了..

本日記框分享來自(c) Karen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