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心語

2008011710:00

常常
媽咪被每美過敏鼻塞+鼻涕倒流來的臨門大吐
醫師雖然都很好心的安慰我,這只是季節性的小過敏,不要太擔心
但..狀況一來仍不時把我搞的渾身疲累..
每當他安穩的在身旁午睡&晚睡時間..
其實我都不敢跟著睡,並不是真的有那麼多家事需要處理
而是對他經常熟睡又突然哭著起來嘔吐趕到害怕
真痛恨這種憂心忡忡&慌慌張張的畫面阿..

慶幸的事..
美美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很乖巧貼心的~
總能發些一些細微的部份並體貼的回應

爸比常對我說:謝謝你把美美照顧的這麼好..
在我自己帶她的經驗,也不全然是如此
她確實是這樣的孩子
動靜皆宜,隨著年紀漸漲,已經能輕易走到哪裡都迅速的進入狀況

媽咪懷裡的小丫頭,你真的長大了(~~~
若是有人問我:什麼是你的幸福..
媽咪一定能毫不猶豫的答
美美幸福=我的幸福
而這件事,會無止盡的進行~~
隨著時間無聲的流逝卻永恆的運轉下去

本日記框來自奶娃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