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連嘔三回

2007112310:00

明明就吃飽 睡前奶兩百二喝光光 (藥水)橘子果汁,草苺果汁乖乖的喝光 連牙齒都順暢無誤的刷好 剩最後一個吸鼻嚏的動作 就要安全過關了.... .......... ............. .................吸鼻子又悲從中來的哀鳴... 引起第一次[海水倒灌].. 噴出剛喝掉的兩百二吧.. 這次在木質地板上= ="收拾好之後,哭到花容失色的鼻子 又鼻涕一堆..得在吸這下好.. 又嘔~~ 這回應該晚餐全引出來了 看護墊即時接住!!這次媽咪終於動怒了 要美美去門邊罰站..乖乖就範的站了一會, 仍是淚眼婆娑哽咽的呼喚著 媽..咪..抱..抱..麻 我肚..子好..餓..哦媽咪認份的又坐在床邊 泡了一罐ㄋㄟㄋㄟ調好醫生開的兩種果汁等了幾分鐘,給她點時間冷卻情緒 才把美美叫過來經歷過剛才的種種震撼之後 瞬間拋開那些悲情冷靜的走到媽咪身邊掛著兩條鼻涕,滿臉淚痕的跟我說 [媽咪..我..我最愛..你..了] 嗚~~~~數不清的心疼 傾瀉而出 緊緊的抱在懷裡 美美細心的發現小水滴嘩啦嘩啦的在媽咪臉上滑落 抬頭伸出溫暖的小手 數度輕拭 抬頭對我說 [媽咪不哭~,秀秀哦] 邊說躺在媽咪胸前 邊輕拍媽咪的胸口你是去哪學這些貼心舉動的?? 這麼懂事的孩子.. 夫復何求快速的把兩杯藥水,輪番乾掉 喝了兩口水.. 便躺在床上等著喝ㄋㄟㄋㄟ快速的解決了這瓶ㄋㄟㄋㄟ後 美美翻身趴在枕頭上,立即昏睡以為到這邊就結束了?? no~~no~~過幾分鐘又噴出幾口ㄋㄟㄋㄟ在枕頭上 順著往床上流下來 又睏又難受的狀態 把平靜的情緒又拉回原點..不過美美也只坐起來讓我幫他沁完鼻涕 就又躺著不動繼續睡了..真的睏了什麼事也吵不醒她這個深夜 我不只失眠.. 情緒也受到波及..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