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甕仔雞絲飯

2008112310:00

停電的事情打亂了我們今天的計畫
賴阿爹載著我們
漫無目的的往城隍廟老街前進
我認真的注視這些來來往往不曾多為駐留的老字號店鋪
誤打誤撞發現一家名稱看過去
讓我一時間趕到費解的小館子

"甕仔雞絲飯"

咦..這個怪名新鮮喔!!

當我認真的觀察著這絡繹不絕的人潮時..
暗自決定,對!今天就吃你..

裡頭的位置,座無虛席..

但排列上又不會覺得過於擁擠..

帶美美先進去坐定位後,我們母女倆

開始定神的研究起菜單上的學問了..

過一會兒,停好車了賴阿爹也加入我們的研究團隊

最後點了"甕仔海鮮拉麵"
"當歸牛肉湯"
"豬油伴雞絲飯"
"當歸底的滷味"

上菜速度也是頗快滴..

可見得,遵從古人遺訓..

勤奮學習 , 熟能生巧..

美食上桌之後,才發現甕仔就是沙鍋咩..

今天的午餐,美美非常出人意表的

吃了半碗豬油拌飯
半碗海鮮啦麵
喝了一大碗當歸湯
3/1份的滷味(菜頭+油豆腐+海帶+米血)

我跟賴阿爹表面鎮定,心中可是一波波掌聲響起

這也讓賴阿爹最這家古早味的店家好感加倍

價錢上~我們這一頓吃的好飽才兩百多耶..

好吃又好看~讚!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