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投幣丟球垃圾桶

2007102110:00


在品嘗過甜甜圈之後,我們又趕往湯姆熊去啦

玩什麼呢?上一次爸比帶我們出來逛~逛到新世紀..

幾各電動遙遙坐完,我看到有個丟球垃圾桶的機台

就順手把美美抱上去,兩枚硬幣投下..

一家三口就賣力的丟球,美美玩的樂開懷..

且非常有運動的效果..

蓮我這不太回流汗的,背部跟著濕了一片~

從此,這個丟球機台,就成了我們母女到湯姆熊的目的之ㄧ

昨天逛夢時代,橘子第一次跟美美一起上戰場

撿球丟球投球,好個樂不可支的模樣~

橘子姨做什麼像什麼,也顧不了腹中的小生命

賣力的我們拼命的拋球~

熱情參與指數破萬啦!!

為什麼沒照片阿?因為我是第一各下海瘋狂丟球的人阿

如果我拿相機,那這機台就沒搞頭啦!!

好吃!好玩!好樂的夜晚..

等我們過陣子回新竹幾天~再找橘子姨拉天哦

此日記框來自 → ☆Mi。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