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爸比&吉阿姨個自返北嚕

2007061910:00

今天是連價的最後一天
吉阿姨是星期五早上來的
爸比則是星期六晚上才到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五天~
但這四五天,大家確實的
為了討你的歡心而盡力著

爸比充當司機,吉阿姨充當保母
而媽咪捏,終於輪到我輕鬆一點了

這短短的幾天連續假期
我知道對你而言是不夠的~
但..大家都還有個自的事情要做阿
所以在痛都得忍著傷悲等待下一次的相聚

SO~我們一家早起,出發送吉阿姨到左營高鐵站
回程買了早餐回家吃~
用餐完畢之後,你又乖乖的睡了午覺..
爸比不忍心讓你看著他離去
才選擇在你安心午睡之際
悄悄的提著行李踏上返北的路途

也好..這幾天多了兩個人貼心照顧妳
簡直把你寵上天了~不趕緊收心不行
不然這次連價留下的恐怕不只是當下的歡樂片段
還有一個變得自我難馴如同燙手山芋的壞阿美

可就大事不妙咧~

此ㄖ記框來自 ☺ Smile × Blest ★”βαbγ 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