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讚啦~打的好阿!

2007070410:00

前天舅媽告訴(告狀)我..
我不在客廳的幾個片刻..
美美打了他兒子(就是那渾小子)

我說是吼..(心中唱著:掌聲響起來~)

不過當下我又反問:小的剛剛在亂盧亂哭對吧?我有聽到聲音..

舅媽瞬間安靜下來~點點頭

我就說:對阿!因為美美再亂盧不乖的時候,我會制止甚至修理她
當他哥哥這樣揮扣扣的時候,她應該就認為這樣揮是不對的
要制止..so賞他一記鐵砂掌咩~

想知道更多這小子討人厭的事蹟嗎?

當美美在專心用餐時,這混小子就會故意在旁邊唱歌..
叫他哥哥一同在旁邊玩玩具,甚至故意去騎那台老搖搖馬
總而言之就是要出聲音,引美美分心去注意他的舉動
企圖要打斷我辛苦營造出的專注用餐氣氛..
我最在意的就是美美的進食情況..偏偏這兒就有這麼個白目~
人不做要做垃圾且每次都如此!履試不爽..

所以美美用餐的時間,我都故意跟兩兄弟錯開
渾小子吃飯都會哭要他爹或他娘餵..
飯菜塞滿兩頰,就是既不咬又不吞..
這時我跟美美要是在家,我就會故意叫美美去找她舅舅
就是這混小子的爹,要她舅舅抱~

讓這個醋桶整鍋燒起來~燒到炸開..
孩子,秤秤自己幾兩重吧!
想跟我鬥..你還差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