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睡醒第一句

2008040810:00

美美三點半開始五歲到...七點半
這之中,我幾度想溜下樓去做菜弄晚餐
但..
深怕今天心靈很是受創的她~
睡醒之後會找不到我..

加上作菜的時候抽油煙機的聲響過大
幾乎..在房內的聲音
全都聽不到..

於是只好一值呆在房內擦擦桌子看看電視
寫寫東西混時間

七點半,這丫頭還是不打算醒..
眼看已經睡四小時了,夠了吧!!

把美美叫醒之後,睜開眼一看到我

就立刻爬起來,靠在我身邊

盯著我洗澡完換好的睡衣,

好奇的說"媽咪你這件衣服好可愛哦~"

"這個是HELLO KITTY嗎?"

"媽咪穿這樣好可愛喔"

呵~這是誰家的小孩啦~

一睡醒就可愛可愛的掛在嘴邊

讓人感到很開心捏


馬哥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