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YOYO台之美美愛你

2007040110:00


YOYO點點名
我不得不承認,在美美的心中
你的地位真是不容小覷
已經跟我這個美美最愛的媽麻
快要平起平坐了我看!

今天星期六~YOYO晚點名的撥出時間比平時更晚一鐘頭
超過十點半,吃過了宵夜,我打算讓美美靜靜的睡著
所以抱進房間之後,儘管知道晚點名正在撥出
但完全沒意願讓她看~

所以一進房間,我跟美美就各自活動
我上我的網~聊我的天...
美美找他的好寂寞的螢火蟲來翻
過一下子,美美像是想起什麼的
突然又開始說YOYO~YOYO~YOYO~YOYO~~~~~~~~~~~~~~
我還口頭告誡美美:已經很晚了,等等要睡覺
今天就不要唱唱跳跳了,你自己看看書吧^^~

美美還是不死心,開始按著電視開關
把電視打開之後,嘴巴仍然不停的叫著YOY0~

這時我愚笨的盤算著,沒有幫你轉台
你沒機會看點點名拉~~不停的OS:放棄吧~放棄吧~~
沒想到,美美竟然試著看旁邊的選台鍵
在這過程當中,我只顧著MSN聊天看一些媽媽的網站
完全沒去注意美美的舉動

過一下子,我聽到美美提高分貝的喊著:2~3~4~5...

ㄝㄝㄝ~不對了~我還沒抬頭,就聽到[柳丁哥哥]的聲音

電視的畫面停在~"寶寶連連看"美美正跟著電視一起唸著

噢~OH

買尬~~~~~~~~~~~~~~~~~~~~~~~~

美美除了無啥好炫燿的開關電視之外
竟然懂得不停的按選台鍵
按到YOYO晚點名,就馬上收手停滯

自己樂的站在園地連續轉了七~八個可愛小圈圈
面對這股對YOYO台的熱愛
我是該哭還是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