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YOYO點點迷

2007032910:00


打從看了YOYO點點名的唱遊之後
完全是著了魔的熱愛
每當遙控器跳到YOYO台~剛好又再撥點點名的時段
不管在這之前的美美~心情是好是壞,
都能給眼前的唱唱跳跳畫面給完全取代
且轉到這台之後,美美的目光會往我這兒飄過來
燦爛的笑容,似乎在述說著"還是媽咪了解我"~
每首歌在他的表情之中,似乎都是再熟悉不過的旋律

動作鮮明~笑容可掬

YOYO點點名也只有半個小時,外加延遲播映
(明明打著晚上九點半~硬是安插廣告延遲到快四十分才播)
到十點播畢之前,中段還有一次廣告時間
真的很混ㄝ..雖說廣告時間應該要轉移注意力甚至來各閉目養神也不錯
但,美美畢竟是自我意識正在發芽的幼兒,
哪能隨大人安排呢..
望眼欲穿的癡癡等待廣告時間快過
才又全神貫注的繼續展開律動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當YOYO點點名播畢之後,美美並不能立即接受這各事實
仍然單純的癡癡望著電視,口中不斷的說著"YOYO~"YOYO"
連珠炮似的一直講

ㄚ...就做完咧,媽咪也沒辦法捏= ="

YOYO台每個節目中段都會播一次開場音樂,
收看了幾次之後,
美美也都會跟著[YOYOTV永遠普及]一同說著"YOYO"
不斷的往電視猛瞧
又沒出現水果家族的人物,讓他小小的心靈感到些許的受傷
引領期盼又招致些許的失望...

小小的她~失望之情可完全的溢於言表耶!

好在我們都懂得這小傢伙那一點心思
燒了好幾片唱遊穿插在這之中
當點點名時段過去,還有DVD可以解饞一下

不過YOYO點點名的內容,我覺得改版之後確實不錯
有兩次連連看,寶貝可以藉此跟著數數1~20不等
還有販賣機,可以教物體名稱形狀跟顏色

久而久之總是能吸收一些正面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