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廚娘

2008040110:00

今天起
又回到全職家庭主婦的身分
也就是說三餐都要靠自己張羅啦~~
其實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
畢竟目前住這,非常偏僻
平時天氣不錯的狀況
要出門就會有些意興闌跚
更何況是這種陰雨綿綿
到處都積水的濫天氣..

美美的飲食習慣,口味偏向清淡
長期帶下來,我發現要去自助餐
夾好一個她愛吃的便當,是頗難的事情
除了葉菜類之外,其餘可都說是"口味太重"
甚至偏辣..就注重美美養份攝取的我而言簡直是傷透腦筋..

所以能自己下廚,我都會盡量..
在娘家的時候,儘管阿嬤會煮好一桌子的美味
但知女末若我,還是會再進廚房給美美的每一餐都在加些好料

今天做午餐前,開了巧虎給美美看..
有鑒於近期她的態度表現可說是十分叛逆
搞的我在樓下做菜心裡七上八下..
不知道等等端著愛心餐點上樓,會不會被映入眼簾的搗蛋畫面
應聲擊倒..

好在我下樓前跟上樓後,美美維持著叛逆期前的水準
不動如山的坐在小桌子前方投入的看著巧虎..

看到媽咪做好的午餐,捧場的食指大動
全數嗑光..

很好很好..這樣我就不用擔心
這些高蛋白質高熱量的食物會通通加入我的肥油行列..

期望這樣"平淡"的做菜時光能永遠維持下去..
美美能一直了解
不需要用"製造驚喜"來回報媽咪的愛

順利的把媽咪準備的餐點一口口的吃掉
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回報..

謝謝你的配合
明天也要繼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