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熱情

2007030610:00

自從口頭禪改成[媽~麻]之後
開心的人不只是我
還有疼愛美美的阿嬤

ㄚ嬤每天作生意回來,人還沒進屋
美美在搖搖馬上就會機伶的轉身
對著門外連聲叫著"阿~嬤~嬤" "ㄚ嬤ㄚ嬤"

嘴甜如此,上餐桌吃飯
都是阿嬤跟阿公抱在懷裡

這時候~媽咪我ㄚ又能輕鬆個二十分鐘

============================================

哥哥們從外頭進門之前,眼尖地美美
也會立刻轉身奔向紗門,一邊拍著一邊大呼小叫的"哥~~哥"
讓哥哥們有被等待歡迎的感受~
so,哥哥們平時對美美都還挺禮遇的啦!!除了偶爾耍白目以外
還算"兄友弟恭"

============================================
美美在樓下,基本上都像花蝴蝶跑來跑去
跟著大家的屁股後跟著瞎忙
一直想抓機會偷懶的媽咪,因為怕美美跟在哥哥身後
會被常常不小心的哥哥害跌倒

於是~心生一記耍賤招
叫美美去找阿公~通常阿公都在廚房忙著中午要上桌的好料
燉湯之類的工作~
雙手油膩膩其實不適合抱美美~
可~~口愛低孫女都找上門了,豈有不理會的道理?
so,ㄚ公只好把廚房雜事擺一邊
把雙手洗乾淨,認份的抱美美到外面騎拉風吉普車

而兩各哥哥呢?他門是一定想跟著出去玩的
不過呢,我其實很擔心阿公一個盯三個會"太累"
"難免出包"
所以,兩兄弟往往在我的威嚴喝令之下
不甘不願的留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說好聽是:阿公帶美美 ; 姑姑帶姪子
實際上~速~~~~司馬昭之心..拉

以上就素美美展現熱情媽咪受惠的事蹟

報告完畢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