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醫生叔叔真熱情

2006091910:00
話說美美上週住進長庚四天之後出院的當晚
換我了
喉嚨痛+頭暈目眩~
可能照顧美美這些天,已經耗盡我所有的防禦力了吧
趕快去看醫生..
但卡在我仍在哺乳崗位
醫生開的藥..幾乎都只是維他命 = ="+胃藥
還有緊急止痛藥
根本治不到我的病阿
過了三日後的今天
我又帶著美美去給醫生看
本以為這些日子以來經常帶她大事小事找醫生
讓他對於醫生跟護士起了反感..
應該會在診所裡害怕外加不耐煩的大亂特亂
怎知..輪到我們的時候
美美就這樣乖乖的坐在媽咪的腿上..
很識相的東張西望看著陳醫師
態度非常冷靜..
完全是一臉"不乾我的事"的閒人模樣
發現醫生再注視她還會有禮貌的回個"笑臉衛生眼"
這醫生大概是美式食物吃很多..
灰熊熱情的對著美美又抱又親的!
讓我一度擔心這傢伙會不會被嚇到突然狂哭起來
沒有哩..依舊灰熊冷靜的立定坐正說

趁著看診時問了醫師對於美美這身上退疹後的疤痕
怎麼看待..因為實在有點妨礙美觀= =
哪知道醫生不但說沒關係拉,幾天就沒了~
還說媽媽嫌醜的話
送給叔叔養好了~話畢.......

又來一句好可愛唷((((((((((((啾一下
ㄝ...
看診要拿錢醫生還免費送親親..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