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2007020810:00

又是禍頭子炸彈小表哥惹的禍!
每天早上,美美醒來會興沖沖的溜下床
故意走來走去醒腦一下,接著在門邊徘徊等媽咪開門
因為知道哥哥們已經在樓下了~急著想快點下樓玩的心情表露無疑

終於拗不過她渴望的眼神跟滿心的期待
抱她下樓之後一路小碎步衝刺到客廳去
跟哥哥們見面先來個友情抱抱84746.25192660.46073.jpg


之後炸彈小表哥跟美美同時間看上桌面的廣告紙
二話不說出手爭奪,這丫頭個子雖小手勁可不小
旁邊的小表哥,手被強勁極愛使用暴力
是這條巷子上出名的出手兇狠
公園裡的大小同伴幾乎無一倖免的被他弄痛搞哭過~

好了,爭奪戰起,雙方激烈拉扯~一人一端都不肯放手
兩秒之後,小表哥使出賤招,舉起另隻手推導美美
使美美脖子後方撞到椅面

痛地放聲嗚鳴,我正在等看炸彈表哥會不會把美美牽扶起來
道歉秀秀之類,果然是我想太多!
這傢伙看到美美撞倒坐在地上哭泣哀鳴,竟然二話不說往後門衝

完全是幼童版本的肇事逃逸!!
我先走過去將美美抱起來,在媽咪的安慰秀秀之下
美美完全安靜了!反而好奇哥哥跑去哪~頭還往後門方向直探

見美美沒事了,我先把美美放下來旁邊,
接著往禍首方向走去,這個禍頭子一看到我
二話不說先哭在講!
我問他為什麼出手推美美?
推倒之後為什麼不拉她?
為什麼直接逃走?

"問案"的時候,啥都不回答只知道越哭越大聲~
只好請出棍子!屁屁大打五下!!手心兩下
接著面壁罰站!又懶豬上身的癱在牆面上

這時美美正巧走過來看熱鬧,看到哥哥還熱情不減低伸出小手拉一拉他
我立刻趁機訓斥炸彈表哥
你看美美喜歡你,被你推倒撞椅子頭腫起來
還來跟你牽手!!!

你為什麼都要這樣推人???
當下的氣氛很奇怪~~~~~~~~

媽咪的憤怒
表哥的狂哭
美美的親切

形成了一個非常不協調的局面

下午,在地上撿到美美的hipp賣精
且上面的橡皮筋跟外包裝袋
又是被拆開~~

當然又是同個人幹的好事!
且最讓我生氣的是,打死不承認
通通推給他哥哥!!

有這樣的弟弟,我真覺得~~有夠雖
還常常要被他打!!
又不能打回去~~

金構雖的拉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