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後~靜電我怕怕啦~~

2007020310:00

昨天下午帶美美去公園
看四下無人,媽咪拿出預藏的乾布
把溜滑梯的滑坡道快速的擦一回
接著當然是把美美舉高放到最高處
一路面向上躺著溜下來嚕~

這冬天老是會讓環境富帶靜電
為此,媽咪避開尼龍衣物
改穿毛料的,還是給電的慘兮兮

且這個冬天,跟我觸電的對象改了
以往的冬天~是爸比被我電的慘兮兮
當然我也給電到挖挖叫
手碰到哪就電到哪~

今年對象換成美美
一路溜到底的時候,媽咪趕快去接著美美
就在手碰到衣服之際
"啪"
趕緊收手,美美好像沒被電到
媽咪在試一次,啪~啪~
這回不只我手指麻掉,美美的表情也變了
那清脆的啪啪聲就在我倆的耳邊迴盪

好加在,一向膽大的美美並沒此而被電哭
反而更期待媽咪趕緊抱她繼續暢快的溜

不知道有啥東西可以防靜電阿
><"痛~阿~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