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曬曬陽光

2007020110:00


為什麼我跟美美要一值呆在南部呢?
其實除了有娘家爸媽照顧之外,這裡的天氣實在比北部好太多太多了
進入冬季之後,高雄也隨著全台降溫跟著冷了起來
但在冷風之中透著暖暖的陽光,仍舊使人充滿活力與朝氣
在新竹家~光是衣服曬兩天都還不會乾使我想到就頭痛
SO~我們母女倆決定至少享受完這波冷中帶熱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回新竹
跟爸比團聚拉~

上週生病復原之後,媽咪就開始每天趁中午時間
牽著美美到街頭巷尾甚至到公園~曬曬陽光!
順便讓美美練習腳力跟上下坡的技巧
目前可以穩穩的自己往上坡走嚕
也開始練習獨自走下坡路段~得控制好平衡跟重心
能順利的上下坡之後,我想起步跑的時機就到了吧!

每天牽著美美走出門,這小妮子也開始會抓時機
看到媽咪要穿外套就會以為要帶她出去走走
殊不知~媽咪只是忽然覺得有點冷= =
且孝順的媽咪,早上醒來第一件事
先用電腦放YOYO點點名給美美提攜元氣
並且趁著美美看的入迷之際,趕緊下樓去傳美美的營養早餐
在躡手躡腳的拿上樓,進門還要開懷大笑的說~~~~~HELLO~~~~~

並且在音樂作陪之下,餵美美吃完早點~
跟著唱唱"主題曲"也是一定要的唷~手再忙
嘴也不能閒著喔!美美跟著畫面音樂入神的左右搖晃
這就是屬於我們母女倆的早餐時段

老大吃飽之後
媽咪才抱著美美下樓~這才是奴俾的用餐時間
但~美美總以為到了一樓看到外面的陽光在跟他招手
那就是曬曬太陽的好時機

拉著媽咪的手就執意要出門~
好在有"條件交換"之下~還願意商量
媽咪陪美美看小小安因斯坦邊喀早餐
邊解說著螢幕上的東西~美美真的愛看這片子ㄝ
待媽咪悠哉悠哉的用餐完畢之後

美美會在指令下去拿出鞋鞋準備出去溜搭喔

曬曬陽光提升免疫力是最健康省錢的養生方法吧!我想
曬曬陽光也能幫助骨骼成長茁壯,一舉數得呢

冷鋒刺刺的吹起時,格外期待陽光探頭阿
今天的高雄又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走!我們散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