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姐~我...會...冷ㄝ

2007013010:00
入冬以來,一陣一陣的寒流
陸續的吹進台灣這塊寶地

四季如春的高雄也頗感寒意
應該沒什麼人還需要吹電扇睡覺吧?
被子都嫌不夠暖了~~

偏偏,我們家的賴大小姐
在這樣寒風刺骨的天氣還是熱的滿身汗

一個午睡時間沒開吊扇
就下巴脖子都熱到長痱子

如果是媽咪躺在身邊ㄋㄟ睡,能熱到滿頭大汗就算了,畢竟是兩各高溫體質靠在一起

但明明只有他自己一個"沒蓋被也沒穿防踢背心"在睡覺,

媽咪在地上看電視

也能在夜燈看到美美的額頭跟頭皮佈滿了亮晶晶的汗珠

想當然爾頭髮是全部溼答答了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俾女得拿毛巾吸乾這一頭的汗水

力道還得非常微妙的輕巧呢!因為淺眠的美美很容易一碰就醒了
沒睡飽的寶寶醒來總是一臉哀怨,哭天搶地阿!

為了讓美美感到好睡,媽咪就得忍受寒流的天氣
還得吹電扇的事實><"
更何況,美美還在喝母奶,我還不能穿著厚重導致不便餵奶

只能穿上薄薄的棉t方便滿足美美的需求
可是,媽咪把衣服翻開要餵奶的時候
凍僵的手指碰到溫暖的皮膚,觸感真是有如閃電般霹靂

真的好冷ㄝ~

誇張的不只是這件事而已,

美美有各怪癖,非常喜歡躺在地上~不管是樓上的木質地板

或是樓下的花崗岩地板,美美都能把自己跟冰冷的地板緊緊的貼在一起

一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模樣

怎麼制止都沒用,抱起來又躺下去~

抓到椅子坐著,趁沒人注意又自個溜下去~繼續依偎著

難道美美真的是傳說中的北方小孩

壓根不怕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