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吸4天夠本了~上路去吧!

2007010510:00
整晚至清晨五點為止
陸續電死三隻蚊子
且~全都是吃飽了才上路一點也不冤枉!
四天前,我被咬了一包
就開始防著這隻蚊子踏取美美
我不敢用電蚊香,更不可能點蚊香
房間依舊整天關緊緊
但,這些幾乎是隱形出動的蚊子就是有本事跟在我屁股後面近來
儘管,我ㄧ天就只進出這僅僅的兩次

為了要抓到這我以為只有一隻,事實上是三隻輪流犯案的蚊子
硬拖著一身的疲憊撐到五點~我仍覺得很值得!

只不過有些無奈的,整晚為了美美不被叮咬
電蚊拍握在手中不曾放下的在美美臉頰到身上揮舞著
仍然逃不過被叮兩口在臉上的厄運

我自己也兩處中招~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扼挽哪
我不認同愛吃肉變成酸性體質使得體溫較高引蚊子來叮的理論
畢竟愛吃肉的是我,美美並沒有,但往往都是美美先遭到襲擊
我真的希望這理論下,就只叮我ㄧ個~美美能倖免

so~無法認同此論點啦!

希望這三隻吸飽才上路的無憾之魂,來生別再做令人厭惡的害蟲拉
ㄧ路好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