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愛走唷

2006122810:00

算起來能自己走也有ㄧ各半月的時間了
但美美好像對於獨立行走沒啥興趣
老是霸著籐椅推高推低前後衝刺
完全沒想要靠自己走的意思啦

媽麻只好想辦法陪美美勤加練習
坐在小藤椅上,把美美帶去一樓平面的最遠端
讓美美面對我,使勁的鼓勵她來追我
我則奮力的往後倒退
整晚都在做這樣的事情,美美從第一次走三回腿軟
每天增加兩趟的腿力,漸漸的加強小身體的肌耐力
媽咪也趁機運動消耗一下頑固的脂肪拉^^~

日復一日

美美終於察覺自己能穩定的走路,不需要人陪
也不用媽咪在前面讓他當標靶追
自動的放手走來走去,只是一雙小手像小海豹似的
上下揮舞,看就知道那是他的平衡機制
反正肯靠自己走是非常值得開心的拉

甚至,願意穿上襪跟鞋,從家門走到公園
在公園晃來晃去,回程再從公園走回家門

對鞋襪的排斥感就快要解除了!

媽咪終於能鬆一口氣的說:美美~你"正常"了!!

願意接納鞋襪對媽咪來說真是好消息阿!!

點點滴滴的進步都讓媽咪感覺你真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