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媽]

2006100410:00
令人感動的時刻
晚上從漢神回家的途中,
給媽咪背在胸前的美美
心情愉快的一路[外星話]喇沒停
葳文姨在後座跟媽咪聊著天
慢速的行進路程中,疼愛美美的姨姨不斷的逗著乖乖屈在背帶內的美美

愉悅的心情使得儘管兩隻手被迫分開
還是想要用拍拍手表示開心
只好就近手掌心貼在媽咪胸口
輕輕的拍了幾下..
剛好停紅燈~媽咪用手摸摸美美的頭

美美抬頭看著我竟然說了一句非常清楚
字正腔圓的"媽媽"..

五秒後..我發現我的眼睛熱熱的

^^

葳文姨跟媽咪說過很多次
他觀察美美看我的眼神,只能用"崇拜"來形容
[你是我的神!]

聽起來覺得好好笑^^
母奶是美美的元神..這是千真萬卻拉
而我呢?只是不能換人的貼身女傭而已拉
我心愛的寶貝~
媽咪對你
還是那句老話:甘之如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