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啟發示的領悟

2006081010:00
養到會
自己爬
自己站
自己坐
吃人食
聽到音樂會搖頭晃腦的把手舉起來揮動
伸手抓ㄋㄟㄋㄟ來吸
自己爬到我身上聽著心跳吸ㄋㄟㄋㄟ

每個步伐都充滿了不可思議的探險元素

讓媽咪對生命的認知完全改觀..
擁有美美從前,我真的很討厭小孩..
雖然我不會主動有厭惡的動作出現
但..熱衷度始終維持冰冷狀態

美美的出現扭轉了我很多很多的就有觀念
從她身上看到
[原來]跟[如此]的初始型態,就這麼單純+簡單
原來生命真的是不複雜的邏輯組合而來的

原來~~我可以這麼樂在其中看待
簡單的思維產生的動作

突然頓悟的我,發現了簡單的源頭

美美是不是老天派來啟發我的呢?

呵呵..先Q尬的阿送我這份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