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引導

2006081010:00
那天敗的三台玩具
爸比看了之後說:通通留下
呵呵,其實我也知道最後的答案是降子
所以都選我自己很想玩的下手,
大品牌的玩具質感都很好,沒有菱菱角角讓人擔心的部分
電池也很合乎正常家庭的使用,通通都是三號

另外兩台找不到圖片的玩具
上面建議年齡為1.5歲以上~
不過,那應該是保守估計吧
我看美美跟著燈光跟音樂的引導,[打]的很順手阿
會跟著閃燈的位置拍跟拉..
應該是一步步的摸索得到的結論吧
強調因果關係引導美美的小手忙著揮舞..
看她專注的盯著燈號,伸長手掌去拍拍的模樣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勒..
且一但發現媽咪其實一直把焦點放在她身上
可是會開心的手舞足蹈,笑得合不攏嘴
鏗鏘有力的發著:咿~~~..咿~~~~
邊出聲音邊用眼神引導媽咪,也來看看她發現的另類奇蹟
呵呵~真是超級口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