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心疼

2006072410:00
下午跟麵媽約去看X嬰房園區特賣會
熱爆的午後,伴隨著詭異奇大的新竹風..
繞了兩圈終於找對門我們就直搗黃龍衝進特賣會
舉辦在地下室,空氣真的狠糟糕哩..那空調要冷不冷的慢速走著
大人都要缺氧拉何況是小朋友呢
美美熱到手臂都起紅疹了,特賣會價格也不怎麼低
所謂的1.5折起..事實上比較當季每件動輒還是要七八百元滴
我們兩決定帶著寶貝們離開..
壞事就在此時發生了
到了咖啡廳內,沒啥客人點了下午茶點之後
~我餓的飢腸轆轆
把事先準備好的蔥油餅拿出來
兩大兩小開心吃吃喝喝的談天
本來把美美抱在我手上,發現很不方便,動來動去的
於是讓美美打著赤腳站在麵麵推車後面
麵麵跟美美就降一前一後的玩
粗心的我,只顧著填五臟廟忘了踩住推車的前踏
儘管後煞已經弄了..
兩分鐘之後,突然兩各嬰兒倒地..
響亮的哭聲我們趕緊扶起來,發現白瓷磚上有幾滴血
以為美美跟麵麵只是嚇到的我們
開始仔細的找傷口,結果是左手小拇指的指甲
整片掀開..鮮血不停的冒.......
我要冷靜..冷靜..
大家幫忙把傷口先臨時包扎
我跟麵媽就趕緊去馬偕的急診室掛號
走進診療室內,醫生看傷口之前
我一直強迫自己要冷靜,美美勇敢的哭一下子,
就貼在我身上睡著
我真不敢相信,這麼痛他竟然還睡得著..是因為貼媽媽的身上有心跳陪伴嗎
醫生跟護士們開始圍在我們身邊,美美讓媽咪緊緊的抱在一起
十指連心而來的痛,媽咪曾經也嚐過..且母女兩剛好都是同邊的同隻手指
判斷傷口不用縫也就不用麻醉動針劑
真是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只是那痛痛痛的感覺,伴隨著美美一次次的犀利哭聲
如刀割般一道道的刺著我,不知所措的痛處
我只能緊抱著美美心疼的哭..給他母愛打氣
處理完畢美美也安靜了..
謝謝麵媽帶著麵麵一直陪在我身邊給偶精神的支持!
我想麵媽也嚇呆了..只是為了我們得強裝正定
今天開始,美美得禁足到手手復原了..
不能出門的日子,大家有空來找我們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