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生悶氣

2006071610:00
我不懂..真不懂
老公每天工作到三更半夜,一個月裡面有3/2天
早上都是遲到的!
遲到一分鐘扣五元..
以此列推,所以這個六月份的薪資單
光是遲到[105分鐘],就被扣了510圓
這點我看了大為光火
第一~
接那多CASE不管中間利潤有沒有賺錢都接近來
員工也才四五個,包含老闆馬才5個
要累死人的方法很多種,這區區的小錢

第二~
像機器人一樣不分假日的工作,家庭都不用故了
只要能吃飯有地方住,這樣就是"生活"了?

第三
起床跟睡前來看一下美美,就又繼續去拼命做事
我是沒啥抱怨,也不該抱怨..可是我卻覺得美美的生活
這個小生命是我們共同擁有的,要一起用心的守護
共同體會當父母的滋味..
疼愛,誰不會~自己的骨肉大部分的父母都疼愛有佳
但給寶貝洗澡,給寶貝餵食,給寶貝穿衣,給寶貝換尿布
給寶貝講故事,為寶貝吸收益於她成長的各種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