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心愛波波

2006070310:00
其實波波,就是我們家的萬用微波爐拉
因為他可以幫我煮水餃阿,蒸包子阿,煮泡麵阿,微波各種糧食
所以在生活之中,一直視波波為烹飪至寶
在上個月初,我心血來潮的幫牠洗澡~消毒弄香香
讓乾淨白亮的牠看起來又更加美麗
之後,想把美美食物弄熱時
竟然不會動..面版一動也不動,完全無法過電
當時非常害怕失去ㄊ阿...
只好硬著頭皮帶他找醫生去了(感謝昶媽的小綠幫忙接送拉!)
到了櫃檯(X國電子),掛號小姐問我波波生什麼病(故障狀態)
我只有抓抓頭,搔搔臉的表示..剛幫他洗澡之後
就不動了!!簽了住院單之後,小姐表示:最少要住院兩週才會痊癒
恢復健康才能出院喔!
我心想,只要能健康出院回家就算"功德圓滿"
領了單子,便依依不捨的跟波波暫別了
這一個月,日子過的飛快~~
我心理一直惦記著波波怎麼還沒通知出院呢?
距離當初說的兩週,可整整超過兩週了ㄝ
趁今天爸比帶我們出去走走之前,趕快到X國醫院問問我的波波
到了那邊,掛號先生說"是有一台在這邊沒人來認領"
啥...認領??我的波波可是X際牌高檔貨ㄝ
還跟我抱怨"電話沒人接"~"都轉到語音信箱"..
一副抱怨我狠心拋棄波波的口吻..

個把月沒看到波波的我實在太想念ㄊㄌ
才不管掛號先生說些什麼P
一把抱著波波回家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