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南瓜泥的誘惑

2006051410:00
晚上趁著熬粥,順便丟進幾塊去籽的南瓜一起熬
粥還在火上慢慢滾還不爛時,南瓜就已經熟的通透嚕
趕緊撈一塊來弄成泥
給美美吃吃看...

嗯~看美美的表情,應該是還不賴才對
只是..已經超過美美的睡覺時間
美美大概吃了八口之後就沒耐性的發牢騷

把拔趕緊要我放下其他的工作
抱著美美去洗澡,嗡美美睡搞搞
在火喉上要熬到透透透的粥
就教給我吧...爸拔降對我交代著
好吧~~..

那就明天在試試看
看美美對粥的反應會不會出乎我的預料呢..

看到麥精就搖頭,讓我對於餵給母奶以外的食物
都感到相當棘手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