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又起熱疹

2006050310:00
梅雨季來臨,悶悶又帶有水氣的溼熱
搞得一身黏答答的好不舒服
美美的皮膚又跟上這波溼熱的腳步
跟著起小疹子..於是~~~
雖然明知不理會這些紅疹子,等待幾天或許會消失
但愛子心切的我,實在受不了這些等待阿
趁著太陽雨停歇之時,趕緊背著美美去小兒科

在這人煙不算鼎沸的小地方
來過一兩次,醫生會發揮印象派的記性
記得上次看診的問題跟當時的模樣
所以一進去醫師自然而然披頭就問我
采妤的皮膚後來怎樣了..
恩~~的確是好了
但現在又紅紅ㄉ來拉...
看完之後醫生順便幫美美量了這個月的身高體重
7.6/64

好生叮嚀我"別把采妤養的太胖阿"

根本不胖好嗎?是矮了些啦...

那醫生肯定認為這媽媽真不好惹..
別怕咩~偶只是關心我的寶寶,又不會吃了你